世界遗产白川乡成立公司 建设平台助力景区从量到质的转变

2019年08月27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7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的报道,为解决游客剧增而导致景区无序等现实课题,提高“合掌造”式民宅的价值,日本世界遗产白川乡地区成立了以观光经营为目标的商社“合掌控股有限公司”。

新公司不仅致力于建设解决地区课题的平台,还将负责住宿预约的系统化、导游服务、制作环游地图等。

作为为一家处于游客与服务供应方之间撮合供需匹配的地方商社,新公司将在地区产业品牌的推广、人才雇用与培养、旅游地经营等方面着力。

近年来,白川乡的村民抱怨道“游客众多,无法悠闲生活”,“一些游客毁坏农地”。新公司力图从游客与村民双方视点找出白川乡存在的问题,并着力解决这些现实问题,促进白川乡进一步有序发展。

在白川乡经营一家名叫“源作”合掌造风格民宿的铃口悦子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她指出,目前的白川乡并没有向游客传达出合掌造建筑的本质价值,比起游客数量,现在是重视质量的时候了。(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