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第19集收视率12.3% 剧情急转震惊观众

2019年09月06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横滨流星和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于9月1日晚播出了第19集,其收视率日前对外公布。

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轮到你了》第19集的收视率为12.3%(关东地区),继上一集的13.0%,继续保持了不错的成绩。

《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中的故事。在上周日播出的第19集中,根据二阶堂(横滨流星饰)制作的AI系统的分析,黑岛(西野七濑饰)是犯人的可能性很高。该集的结尾,二阶堂突然袭击翔太(田中圭饰),又制造出新的疑团,令网友震惊不已。

在第19集中,二阶堂突然袭击翔太,剧情急转震惊观众。

据悉,大多数网友认为幕后黑手就是黑岛,也有人认为“二阶堂袭击翔太是在保护黑岛,就像樱木护士保护藤井医生那样。因为翔太依旧怀疑黑岛,而AI推测的凶手也是黑岛,所以二阶堂也认为黑岛就是犯人,一心想要保护她才会采取一系列行动”。

9月8日晚,《轮到你了》将播出第20集大结局,幕后的杀人凶手究竟是谁呢?(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