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号台风在日本千叶县登陆 暴风等级达到史上最高

2019年09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受到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附近登陆的第15号台风影响,9日早晨,日本气象厅观测到,以千叶县为中心出现的暴风等级达到史上最高记录。

据介绍,当地时间9日早晨6点左右,千叶市中央区的最大风速达到57.5米/每秒,木更津市达到49.0米/每秒,成田市达到45.8米/每秒,千叶县内十个地点观测到的数据都达到史上最高。此外,东京都大田区的最大风速达到43.2米/每秒,神奈川县三浦市达到41.7米/每秒,也分别达到观测史上最高纪录。

另外,受第15号台风影响,东京湾内相继发生船舶碰撞或翻船事故,不过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

另据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消息,受第15号台风影响,千叶县和神奈川县等地大约有93.18万户居民家中停电。(编译:陈建军)

相关新闻:

第15号台风直击日本首都圈 暴风大雨天气影响上班上学

13号台风北上、7日将给东·西日本带来大雨 15号台风紧随其后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