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华主演的日剧《风平浪静的闲暇》第9集收视率10.3% 重返两位数

2019年09月20日08: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村伦也、黑木华、高桥一生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黑木华主演的TBS电视台周五剧《风平浪静的闲暇》于9月13日播出了第9集。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剧第9集的收视率为10.3%(关东地区),再次重返两位数。

据悉,《风平浪静的闲暇》自播出以来的收视率分别为第1集10.3%、第2集9.5%、第3集9.1%、第4集9.8%、第5集8.6%、第6集10.3%、第7集10.8%、第8集9.9%。第9集再次重返两位数区间。

该剧改编自日本的人气漫画《风平浪静的闲暇》,黑木华饰演的主人公总是顾及周围人脸色,小心翼翼地生活。一天,她终于下定决心,辞掉工作,退掉了公寓和手机,断绝与男友联系,开始了自由的新生活。(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