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非诚勿扰日本专场”走进东京【2】

2019年09月2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非与曾参加过节目的男女嘉宾代表互动。 吕少威 摄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詹孔朝在致辞中表示,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很高兴能够看到《非诚勿扰》来到日本,让在日侨胞感受祖国的强大和变化。《非诚勿扰》不仅为身在海外的青年男女择偶创造了机会,更是作为民间交流的一部分和观察中国的窗口,为中日交流贡献力量。

之后孟非致辞。孟非说,《非诚勿扰》在将近十年的的时间里,共服务了六七千位年轻男女,更加难得的是该节目深受海外华侨华人的欢迎,这是连节目组都“始料未及的”。孟非表示在许多国家都举办过专场,其中为日本专场付出的努力和耐心是最大的。

致辞结束后,孟非登场与三年前去南京录制节目的日本专场男女嘉宾代表一起参加了“非诚小团圆”互动环节。五位嘉宾和孟非一起分享了节目录制的趣闻和三年来各自的变化。

9月21日和22日东京海选活动还将继续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进行,100多位男女嘉宾将在这里接受《非诚勿扰》节目组的面试和选拔。本次日本专场最终将选出18位女嘉宾以及6位男嘉宾,在10月前往南京参与节目录制,节目预计于11月份在江苏卫视播出。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