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田美樱将出演《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

2019年09月25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今田美樱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7年正式出道的女演员今田美樱,日前确定将出演从10月17日起在朝日电视播放的电视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每周四晚9点播出)。

因“福冈最可爱的女孩”这个称号而成为公众热点的今田美樱,一直受到电视和杂志等媒体的喜爱。今田美樱曾出演《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2018年/TBS)和《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2019年/日本电视台)等话题电视剧,观众对她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在《Doctor-X》这部作品中,她饰演的是从青森来到东京的“东帝大学医院”担任护士的大间正子。大间正子是个对工作很热心的人,她与日本政府最近推行的“工作方法改革”背道而驰,在医院连续地加班和上夜班以至于引起了护士长的注意。为了给住在青森的父母寄钱,她甚至还在其他医院做夜班的兼职,是一名当代少有的勤劳少女。

将首次出演《Doctor-X》的今田美樱高兴地说:“在吃惊的同时,我感到十分地开心!我很期待饰演与大门未知子老师一起工作的护士角色。”此外,她还干劲十足地说:“我希望让观众看到勤劳又认真地大间正子的振奋和上进心。”

同时,今田美樱还流露出与饰演大门未知子的米仓凉子进行联袂演出的期待。她表示:“我十分期待在近处观看手术场景。”虽然在该台7月档播出的电视剧《蝉男》中,今田美樱的博多方言台词随处可见,但此次她将如何表现不熟悉的津轻方言呢,这一点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