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红砖旧厅舍本月底闭馆 将整修三年再开放

2019年09月27日10: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海道红砖旧厅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北海道红砖旧厅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北海道的红砖旧厅舍将于本月30日起闭馆整修,预计三年后将重新对公众开放。闭馆后虽不可入内,不过今年内游客们还是可以在外欣赏其外观。

北海道红砖旧厅舍修建于1888年,采用的是巴洛克式建筑风格,顶端的八角塔是其标志。1909年,北海道红砖旧厅舍在火灾中受损,2年后完成修复,外观被修复为了德国哥特式风格。

据悉,此次的整修工程预计花费三年,耗资78亿日元,除了对老化建筑进行防震加固外,还将修补出现损伤的屋顶和内饰。整修后,红砖旧厅舍一楼将变为咖啡厅、餐厅和特产店,二楼为展示室,此外还将设立举行活动的专用空间,并有可能开始征收门票费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