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福尔摩斯》10月7日起播出 藤冈靛、松井玲奈等出演

2019年09月30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10月7日起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夏洛克·福尔摩斯》第一集中,松井玲奈、渊上泰史、木下凤华和平泉成将作为特邀演员出演。

该剧改编自世界最有名的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以现代东京为背景,描写了神秘又带有喜剧色彩的故事。相当于原作中“夏洛克”的誉狮子雄是由藤冈靛饰演的,相当于原作中“约翰·H·华生”的若宫润一是由岩田刚典饰演的,二人将在剧中结成搭档解决一个个难案。

该剧第一集讲述了东京都内某医院的大院内发现消化器官内科医生赤羽荣光(中尾明庆)的遗体,以此为契机,誉狮子雄和若宫润一相遇。另外,松井玲奈、渊上泰史、木下凤华和平泉成在剧中出演了掌握事件关键的核心人物。

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一期生的松井玲奈饰演的是水野麻里,一名在事发医院工作的护士,同时也是第一个发现遗体的人。虽然发言时顾左右而言他,但誉狮子雄看清了她的本性。

渊上泰史饰演的是一名掌握重要信息的记者郡司贵生,也是誉狮子雄怀疑的对象。

木下凤华、松井玲奈、渊上泰史和平泉成

此外,木下凤华饰演的是事发医院中的一名警卫员,也是遗体发现者之一。事件发生时,他马上跑到现场协助调查,但其发言的真伪值得怀疑……

其次,平泉成饰演的是赤羽荣光医大时期的负责教授今井茂树,掌握着赤羽荣光一些不为人知的与过去相关的秘密。(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