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卫相与驻日美军司令举行会谈 确认强化双边合作

2019年10月08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防卫相与驻日美军司令举行会谈 确认强化双边合作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7日在防卫省与驻日美军司令凯文 施耐德(Kevin Schneider)举行了会谈。两人确认了双边合作的重要性,力图通过交换意见进一步加强日美同盟的威慑力。

  据报道,关于今年7月,日美两国政府修改的“军用飞机事故相关指针”,河野对施耐德的努力表示感谢。由于修改指针,有关驻日美军基地外发生的美军机事故,当地警察与消防部门能快速进入现场。

  河野9月就任防卫相后,除了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进行电话会谈外,还与驻冲绳美军最高长官、冲绳地区协调官Stacy Clardy等美军干部举行会谈。

  空军中将施耐德今年2月就任。他还兼任司令部位于美军横田基地(位于东京都福生市等地)的第5空军的司令。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