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曼谷航线时隔5年7个月恢复运营 雪场温泉红叶吸引泰国游客

2019年10月15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5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为迎接日本东北地区的空中门户仙台机场与泰国间的“仙台-曼谷”航线于本月29日恢复运行,泰国国际航空近日在曼谷特意举办了一场纪念活动。

泰国航空公司总经理Sumeto在致辞中表示,仙台作为一个魅力十足的日本东北地区的空中门户城市,截止到明年3月的8成以上仓位已经被预约。他对该航线保持较高的上座率表现出高度的自信。

在活动现场,Sumeto总经理列举了仙台市周边的旅游资源,如滑雪场与温泉,号召泰国游客要去仙台赏红叶,称“红叶季节特别漂亮”。

在活动现场,仙台七夕节的装饰、仙台历史人物伊达政宗的骑马像的复制品让当地游客大饱眼福。

“仙台-曼谷”航线每周为3个往返飞行。2014年3月以后,曾因泰国局势暂停至今。时隔5年7个月,这条航线将重新恢复运营。(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