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陆新干线25日全线恢复正常运行 列车数达到平时的8成

2019年10月21日12: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铁道公司JR东日本18日宣布,受第19号台风影响而在部分区间停运的北陆新干线将在25日全线恢复正常运行。

恢复后,列车运行数量将是以往正常情况下的8成左右,东京与金泽之间的直达车辆将确保9成。具体的列车运行时刻信息将在23日对外公布。

按照当初预测,即便列车恢复正常运行,其列车数量也只能是以往的5~6成左右。不过,经过检查和投入预备车辆,尽量控制了运行列车数量的减少。原本在本年度中预计完成的5个车辆编组将投入运行,并逐渐增加车辆运行的数量。

位于长野市、被浸水的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以及放置在此的10个编组120车辆的损失情况已经完全掌握。除了变电设施泡水之外,洪水曾经涨到车辆座位的高度。两个列车编组出轨,其中1个编组移位了10~15米。(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