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IGHT世界大奖赛:中国祝宝通KO日本西川智之

2019年11月05日08: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MASFIGHT世界大奖赛:中国祝宝通KO日本西川智之

  2日晚,国际顶尖格斗赛事“MASFIGHT世界大奖赛”在四川省邛崃市举行。来自中国、泰国、马达加斯加、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名世界级顶尖选手联手呈现了10场精彩对决。作为压轴大战,中国选手祝宝通和日本选手西川智之的比赛备受观众关注。

  祝宝通(右)与西川智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西川智之是以意志力顽强而出名的日本选手,即使是面对播求等顶级的泰拳王,也没有后退一步。本场比赛祝宝通有着身高臂展方面的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后,祝宝通开始向前压制,以连续的左右摆拳将西川击倒造成读秒,站起来后的西川被祝宝通打得摇摇欲坠,又一次倒在了祝宝通的摆拳下,惨遭KO。

  孙志翔和品佩奇·班柴明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孙志翔由C级赛一路打到了A级赛,而这次他面对是播求的爱徒,泰国的实力悍将。这场比赛孙志翔打得并不轻松,品佩奇的重扫踢就像铁扫把,孙志翔的手臂没多久就被踢红,而品佩奇毒蛇吐信般的正蹬和后手重拳也多次命中,孙志翔在处于下风的时候依然打得非常顽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对于观众来说,郑现文的这场比赛可能略有遗憾,有着少林拳和南拳背景的郑现文曾在传统武术比赛中收获佳绩,而且他还是河南省的散打冠军,面对武器库更加丰富的缅甸拳选手纳林,郑现文开场没多久之后的一次转身后摆腿就将纳林击倒造成读秒,就在观众都以为这场比赛会被郑现文拿下的时候,在一次失去平衡的倒地中,郑现文胳膊脱臼无法继续比赛,纳林TKO获胜。这场比赛的胜负也许已经不重要,郑现文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当晚唯一的一场女子比赛也打得非常激烈,身高臂展占据优势的徐焱整场都在以碾压的节奏攻击丁赛,不过女子选手的打击力度有限,加上丁赛防守出色,最终两个人战成了平局。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