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红白歌会主持人名单公布:红组绫濑遥 白组樱井翔

2019年11月07日14: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内村光良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HK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日本除夕夜(12月31日晚)播出的“第70届NHK红白歌会”(19时15分开播)主持人名单。

总主持人由搞笑组合“小內小南”成员内村光良担任,这是他继前年和去年以来,连续三年担任红白歌会的总主持人。

红组主持人为女演员绫濑遥。本次是她继2013年(第64届)、2015年(第66届)之后,时隔四年第三次担任红组主持人。

白组主持人由男子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担任。本次是自2010年以来“岚”成员连续第五次担任白组主持人,而对于樱井翔个人而言,是继去年以来连续第二次担任主持人。(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