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动变速箱巨头日本加特可在张家港布局中国第二生产基地

2019年11月11日08: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球自动变速箱巨头日本加特可在张家港布局中国第二生产基地

  新华社南京11月9日电(记者刘巍巍)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8日在江苏张家港投运。这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器生产厂商之一的日本加特可株式会社在华独资设立的第二家生产基地。

  加特可苏州工厂位于张家港市,占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人,注册资金3.98亿人民币,年产能48万台,将主要生产Jatco CVT8无级变速器,目前该产品主要搭载在东风日产、东风雷诺等中大型车辆上。

  据介绍,加特可苏州是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开设的。“随着中国双踏板市场的扩大,特别是对环保提出更高要求,CVT技术因兼具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能及平顺的驾驶性能得到中国市场认可。”加特可社长中塚晃章说,中国是加特可重要战略市场,加特可苏州将在培养当地人才同时,推进优质节能CVT本土化。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