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圣地巡礼  跟随镜头重温精彩

2019年11月28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6年末,一部由新垣结衣与星野源主演的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又名《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在日本热播,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没有男朋友、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孩森山美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恋爱零经验的技术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喜剧故事。该剧开播之后人气不断走高,在中国同样受到追捧。片尾曲以及片尾舞蹈“恋舞”引起模仿热潮,甚至还有粉丝去拍摄地进行“圣地巡礼”。

“2019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收到众多网友的投稿,其中有一组作品,正是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拍摄地横滨、东京的“圣地巡礼”,一起跟随投稿者的镜头,再次回味该剧的精彩瞬间。

作者:马小贤

拍摄时间:2019年10月

拍摄地点:横滨 、东京 

拍摄地点:横滨,skyhills菊名。

剧中故事情节:平匡与美栗居住的公寓,多次在剧中出现。

(责编:陈思、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