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和综合格斗家矢地祐介恋情曝光 所属事务所模糊回应

2019年11月28日15: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川口春奈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4岁的女演员川口春奈与29岁综合格斗家矢地祐介的恋情日前被一些周刊杂志曝光后,川口所属事务所接受了moderepress的采访。

面对记者的采访,川口所属事务所表示:“事务所对川口春奈的私生活不予干涉。”对于两人的恋爱关系既不否认也不肯定。

据报道,11月上旬,曾有人拍到川口春奈带着爱犬与矢地祐介散步,而且矢地祐介在一周内两次来到川口春奈的公寓“夜宿”。

川口春奈于1995年2月10日出生于长崎县。2007年,在面向少男少女的时尚杂志“nicola”举办的第11届模特选秀中获得金奖,并在娱乐圈出道。她大学毕业后专心从事演艺事业。2013年,她在TBS电视台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丈夫的女朋友》中首次担任主演。

矢地祐介1990年5月13日出生于东京,原PXC次轻量级冠军、原修斗环太平洋轻量级冠军。2016年末开始,他在日本赛事RIZIN中表现十分活跃。(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