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任天堂与腾讯合作将在华发售家用游戏机“Switch”

2019年12月05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游戏公司任天堂4日宣布,从10日开始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家用游戏机“任天堂Switch”。

据悉,本次发售是任天堂与腾讯合作,再次挑战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的游戏市场。预计,“任天堂Switch”的零售价格为2099元。

据介绍,随着游戏机的发售,人气软件“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New”也顺势投放。之后的数周以内,还将继续推出“Mario Kart 8 Deluxe”和“Super Mario Odyssey”等软件。

据了解,便携式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Lite”的发售工作也在准备之中。

任天堂早在2003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为止,发售过便携式游戏机“任天堂DS”以及“3DS”,但最终的结果都不太理想。(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