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陷入衰退 日本推出26万亿日元经济刺激计划

综合

2019年12月06日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防止陷入衰退 日本推出26万亿日元经济刺激计划

中新网12月6日电 综合报道,为防止2020年东京奥运之后经济衰退,日本政府5日宣布了总额为26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亿元)的刺激经济方案,规模较外界预期大。

据日媒报道,在安倍政府5日通过的这项方案中,公共部门将支出大约13.2万亿日元,再联合民间企业的投入,刺激经济方案的总值可达26万亿日元。这是安倍晋三政府时隔3年再一次发放大笔政府资金来防止经济衰退。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