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马县水上町8家雪场联合举办“开板”仪式 粉雪盼望更多来客

2019年12月09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综合日本NHK电视台的报道,位于日本群马县北部的水上町的8个滑雪场8日联合在谷川岳天神平滑雪场举办了2019/20滑雪季的“开板”仪式。

在开板仪式上,与八家滑雪场数量相同的8个雪人并列雪场,共同祈祷本雪季能有丰富的天然降雪,让前来滑雪的游客享受天然雪的乐趣。

据雪场介绍,从上月下旬到本月,雪场已经迎来了不少的降雪,截止至8日的积雪厚度已达55厘米,要比往年多。

担任群马县冬季运动代言人的小暮夏纪表示,亲自滑过以后才感受到天然雪轻飘飘的感觉,“滑感”非常好。

水上町滑雪场联络协会会长松本亨太表示,水上町拥有优质的干爽粉雪,是一处最适合冬季滑雪运动的目的地,今年很早就有了积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前来滑雪。(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