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遗憾收官 丁宁如何打破东京僵局?【2】

王禹

2019年12月13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9赛季遗憾收官 丁宁如何打破东京僵局?

资料图:丁宁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李卿 摄

“面对竞争奥运会每个人都是全力以赴,没有谁比谁更能够接受,大家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虽然我经历的更多,但并没有很坦然,我现在面对挑战和困境,总要自己去想办法。比哭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一步步去努力。”

丁宁认为,自己面对的调整的过程自己最清楚,她希望自己能够专注在自己的专业中,不断去积累。“希望接下来能够在明年或者某一个时段能够有一个真正让大家都感受到的改变。”

在结束充满遗憾和失落的2019赛季之后,丁宁的征程却并未因此停下脚步。2020年“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1月1日便在深圳开战。本次比赛除了选拔参加釜山世乒赛的球员,更将为东京奥运会名额选拔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如果能够在本次直通赛上打出亮眼战绩,或许能改变目前丁宁在队内竞争中的顺位。因此于她而言,这或许将是一场没有半分容错率的较量。(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