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Melco Resorts将在日本奥志贺高原投资开发综合性高级度假村

2019年12月13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据日本旅游新闻网站“TRAVEL VOICE”报道,亚洲综合型度假村(IR)巨头新濠博亚娱乐公司(Melco Resorts& Entertainment Limited)近日宣布,将在长野县奥志贺高原投资开发综合性型度假村。

今年秋天,为了开发日本旅游资源带动地区经济复兴,“新濠博亚”设立了规模270亿日元的投资援助基金“Melco Creative Exchange”,投资奥志贺高原将动用该基金。

据悉,这是继已经公布的要在神奈川县箱根投资5星级温泉度假村之后的第二个项目。

具体负责项目开发的公司为“株式会社奥志贺高原度假村”。开发项目位于日本最大规模滑雪度假区志贺高原的最北端,21处度假区中有19个区域可以使用1张缆车券通滑。投资项目以冬季旅游设施为主轴,逐步投资更新换代成四季通用的旅游设施,打造全年都可游玩的“隐居性”度假村。

具体来讲,将现有的每年吸引11.2万名游客到场的滑雪场、74间客房的酒店、游客中心、音乐厅、员工宿舍、餐厅、高尔夫球场等设施中,较为陈旧的设施经过3个阶段升级为高级设施。

酒店客房数将升级到4星级或5星级,客房扩大到280间左右,规模与品质都将得到提升。同时,还将设置购物区、全天营业的就餐区、美食广场、酒吧休息室、SPA、温泉等辅助设施。

此外,网球学校、山地自行车跑道、多功能运动设施等游客项目也在投资计划中。

担任Melco Resorts运动总监的职业网球选手大坂直美也加入设计团队,将运动、健康与住宿客人、游客紧密结合起来。(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