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少海汇合作, MUJI INFILL無印良品智能家装在京首发

2019年12月23日08: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与少海汇合作, MUJI INFILL無印良品智能家装在京首发

2019年12月21日,MUJI無印良品的家装服务品牌——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发布会在北京召开。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是無印良品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家装服务,旨在以“MUJI”品质背书,“INFILL”物理填充富有MUJI式的生活哲学,结合無印良品从中国文化中汲取灵感,共同营造简洁而美丽的舒适生活空间。

高科技化的现代社会,家具家电的功能性越来越多、设计也在不断进步。当这些家具家电放置于同一空间,因单个物品各自独立的特色,反而让家中空间丧失了整体的和谐。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通过与少海汇合作,由MUJI無印良品提供设计,海尔全屋家居(Haier home)提供全屋定制,根据房型和顾客要求,打造适合房屋的木作收纳家具,并由有住提供装修服务。期待为顾客提供品牌可信赖、风格统一的家装、家具用品、家电一体化住家需求解决方案,赋予空间生命力,唤醒感官,让家可以诠释自我。

株式会社良品计划董事会会长兼执行董事金井政明,设计师、無印良品顾问原研哉,少海汇创始合伙人刘斥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仪式,同与会的各界人士、新闻媒介,共同体验了现场VR样板间及收纳品演示,见证了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的中国首秀。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