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SKIJAM胜山等五家滑雪场与恐龙博物馆实施互相打折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4: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综合日本《中日新闻》的报道,日本北陆地区的福井县胜山市的县立恐龙博物馆日前与周边的五大滑雪场联合推出博物馆与雪场缆车券互相打折的优惠活动。这项名为“滑雪的同时,一起来享受恐龙的乐趣吧!”的打折活动从21日起正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

参与打折活动的滑雪场有位于胜山市的SKIJAM胜山、雁原滑雪场以及位于大野市的福井和泉、九头龙、六吕师高原SNOW PARK等。游客在SKIJAM胜山滑雪场滑雪之后,拿着在法恩寺山收费道路的收费站派发的折扣券或者其他滑雪场的缆车券,出示给恐龙博物馆就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在SKIJAM胜山、雁原滑雪场,游客出示在恐龙博物馆的门票副券,就可以享受到缆车票打折的优惠。

SKIJAM胜山滑雪场的一日缆车券,大人可打折200日元、只需4600日元,儿童可打折100日元、只需3000日元即可。

福井和泉滑雪场的成年一日券周一到周五可打折1000日元、只需3500日元,周六周日可打折500日元、只需4000日元。

雁原滑雪场一日券的上午券、下午券、夜场券都可以打折300日元。(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