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堡住宿体验深受外国富裕游客关注 资源稀缺费用高

2020年01月07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吸引外国人在日本城堡住一晚的“城泊”体验正引起业界的关注。

一晚“城泊”体验费用虽然高达100万日元左右,但因为能提供这样的日本城堡资源并不多,因此深受富裕阶层的欢迎。目前,日本东北的宫城县、四国的爱媛县以及九州的长崎县相继推出了在城堡住宿的旅游产品。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举办之际,日本希望把云集在东京的游客吸引到更多的地方城市去旅游,各地特有的城堡资源有望成为新的吸引外国游客的旅游资源。

去年9月,圣马力诺驻日大使Manlio Cadelo曾前往宫城县南部的白石市,在木质构造的白石城住过一晚。他在谈及体验感受时表示:“如同当了一次城主老爷。”城堡下面有武士队伍迎接,还体验了穿着铠甲头盔和神速拔刀法等,并品尝了仙台牛以及当地应时食材等烹制的乡土料理,对这次“城堡体验”十分满意。(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