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主演的医疗剧《顶级手术刀》开播

2020年01月14日15: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天海佑希主演的医疗剧《顶级手术刀》开播

人民网东京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天海佑希日前出席了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周六剧《顶级手术刀-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的记者见面会,同时出席的还有参演该剧的椎名桔平、广濑爱丽丝、永山绚斗、古川雄大、三浦友和等演员。该剧从1月11日起在每周六晚10点播出。

该剧是围绕着医术高超的的医生(顶级手术刀)们各自怀有的秘密和爆炸性消息展开的群像剧。为了进入“大脑”这一神之领域,究竟要舍弃什么才有机会执刀呢?该剧是一部充满真实感的医疗剧,描绘了医生的方方面面。

该剧剧本由负责过《Code Blue》、《医龙-Team Medical Dragon-》、《BOSS》等医疗电视剧领头人的林宏司担当,导演大塚恭司曾执导过《女王的教室》、《高岭之花》等备受关注的作品,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顶级手术刀》海报

在记者见面会上,当被问及通过本剧意识到的事情或关注点时,天海佑希笑着表示:“每部电视剧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也十分期待本剧会以何处为切入点,会是怎样的一部医疗电视剧。这个机会还是交给观众们自己去体会比较好。《顶级手术刀》的故事发生在脑外科,是至今为止无人涉足的题材,本剧所展现的并不是为大众所熟知的疾病,而是极其罕见的病症。这一点和其他电视剧有所不同。”她还说:“豪华的演员阵容应该也是本剧出众的地方吧。”(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