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系鱼川今冬举办三次老头鱼解剖秀

2020年01月19日10: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网站的报道,日本新潟县糸鱼川每年冬季都要举办的美食活动“糸鱼川老头鱼节”将于1月19日、26日、2月2日分三次在糸鱼川市内的三地分别举办。三地的举办时间都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下午2点。

活动现场将演示糸鱼川产老头鱼的垂吊解剖秀,销售大锅熬制的老头鱼鱼汤。

19日,JR糸鱼川站的日本海出口ROTARY是主会场。垂吊解剖秀分两次进行,一次是上午10点半,一次是11点半。

26日,能生小泊的公路休息区“道之驿MARINE DREAM能生”将是主会场,解剖秀只在中午12点半举行一次。

2月2日,青海地区的公路休息区“道之亲不知Pia Park”举办。解剖秀将在上午11点和中午12点半举办两次。

位于新潟县西端的糸鱼川面朝日本海,是一处盛产海鲜的地方,冬天的老头鱼是一大知名美食。(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