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4月播出 前一部最高收视率高达46.7%

2020年02月14日15: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此前有消息传出,演员堺雅人主演的TBS系电视剧《半泽直树》将于2020年4月播出续集。

年初的1月3日,吉沢亮主演的特别剧《半泽直树Ⅱ Episode 0 被盯上的半泽直树的密码》播出,而TBS广播原创剧《半泽直树:失败者的故事by Audio Movie》(共8集)也从2月开始每周二播出。

这样看来,《半泽直树》的续集似乎将会改编自原作者池井户润创作的小说《失落世代的逆袭》、《银翼的伊卡洛斯》。

《半泽直树》此前的最高瞬间收视率曾高达46.7%

回顾2013年7月7日-9月22日播出的日剧《半泽直树》,全篇分为上部《大阪西分店篇》和下部《东京总部篇》,合计10集。

其中,上部和下部分别改编自《我们是泡沫入行组》(2004年12月发售)和《我们是花样泡沫组》(2008年6月发售)。

众所周知,《半泽直树》中的台词“加倍奉还”风靡一时,根据Video Research的统计,该剧最后一集的关东地区收视率、家庭收视率、实时收视率平均为42.2%,创下平成时代民放电视剧的最高纪录。

在电视剧为了保住2位数的收视率而焦头烂额的当下,瞬间最高收视率高达46.7%的《半泽直树》就像是一个奇迹。(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