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二集收视率超过首集 创新高

2020年07月27日11: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27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演员堺雅人担任主演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时隔七年再度回归荧屏,于7月19日晚在TBS电视台开播。26日晚,该剧播出了第二集。

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第二集的家庭收视率高达22.1%(关东地区),甚至超过了第一集的22%。

《半泽直树》第一季的最高瞬间收视率曾高达46.7%

众所周知,《半泽直树》中的台词“加倍奉还”风靡一时,根据Video Research的统计,该剧第一季最后一集的关东地区收视率、家庭收视率、实时收视率平均为42.2%,创下平成时代民放电视剧的最高纪录。在电视剧为了保住2位数的收视率而焦头烂额的当下,瞬间最高收视率高达46.7%的《半泽直树》就像是一个奇迹。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