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处民宅突发大火 致1人死亡1人重伤

2020年02月20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上7时,日本东京都足立区的一栋民宅发生火灾,导致1人死亡1人重伤。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7时,日本东京都足立区一栋民宅起火,当地派出大量消防人员进行救火。

(图片来源:日本TBS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发生火灾的地点是位于足立区新田的一栋2层民宅,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向现场派出了包括水泵车在内的25辆消防车进行灭火作业,大火在约2小时30分钟后被扑灭,此次火灾导致该栋民宅被全部烧毁。

据东京警视厅称,救援人员在被烧毁住宅的1层发现了一名高龄女性,当时这名女性已经心肺停止,在被送医后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此外,同样居住在该栋民宅内的一名90多岁男性虽然被救援人员救出,但在火灾中身受重伤,目前仍意识不清。

警视厅正在就死者身份进行确认。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