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34届金唱片大奖揭晓 最佳单曲奖授予米津玄师和AKB48

2020年02月27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唱片协会主办的第34届日本金唱片大奖26日揭晓。在表彰2019年1月至12月期间的CD、MT V录像带、收费音乐等销售额最多的“年度最佳艺人”奖项,日本音乐方面授予了人气组合“岚”,他们是时隔三年第6次获得该殊荣,而西洋音乐方面则授予了Queen乐队,他们连续2年获此殊荣,也是第3度斩获该奖项。

“最佳亚洲艺人”授予了韩国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简称BTS),他们连续2年获得该奖项;日本音乐的“年度最佳新人奖”被授予King Gnu组合。

此外,日本音乐的“年度最佳唱片奖”被授予“岚”组合的《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年度最佳单曲”被授予AKB48的《sustainable》,“年度最佳下载单曲”被授予米津玄师的《马与鹿》。(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