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将推出低价格大流量手机套餐 日本通信市场面临“洗牌”

2020年03月02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从4月开始进军日本手机通信领域的乐天公司2日宣布,将向市场主推每月话费2980日元的低价格大流量套餐。该套餐的金额在其他三家大型通讯公司的同类价格的一半以下,拟以此在趋于饱和的通信市场分一杯羹。

3日,乐天将正式公布手机话费套餐的详细内容。据称,主力产品将推出数据通信无限量的套餐。从现有三大公司的大流量不含税套餐费用来看,在没有折扣的情况下,DOCOMO推出的数据流量上限60G的套餐菜单费用为6980日元,软银50G的套餐费用为7480日元,KDDI(au)的不限量套餐费用为7650日元。

随着用户对利用智能手机观看耗费数据流量较多的视频等的需求不断增加,乐天认为今后的通信市场主要是凭借大大流量套餐取胜,因此力争将基数最大的客户吸引到自己旗下,同时扩大网购等其他业务的规模。

伴随着乐天的加入,三大通信公司独占日本市场的格局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或将引发日本通信市场的新一轮降价潮。(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