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向日本全国儿童保育设施免费供应饭团 热牛奶及拿铁降价出售

2020年03月04日13: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据《ITmedia Business Online》报道,2日,日本便利店罗森宣布,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将向日本全国的儿童保育设施免费发放饭团。

3月10日、17日、24日这三天,罗森每天都会向全国的儿童保育设施免费供应1万个饭团,共计3万个。饭团有Sea Chicken蛋黄酱、干鲣鱼、鲑鱼,日高海带4种口味,1个孩子可以领到2个饭团,每个设施最多200个。

据悉,申请方法定公布在罗森官方网站上。另外,此次活动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的顺序,因此部分地区无法覆盖。

3月2日起,日本全国小学、初中、高中等多地停课,学生们无法享受到学校供餐,摄取牛奶的机会也减少了。对此,引进了MACHI cafe的日本全国的罗森和“自然罗森”门店将以半价65日元出售“热牛奶”(通常含税价格130日元)。另外,“拿铁中杯”也将降至120日元(通常为150日元),降价期间为3月9日至3月20日。(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