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不知也无妨》第9集收视率再次达到两位数 关注度提高

2020年03月05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5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报道,由女演员吉高由里子担任主演、1月8日开播的新日剧《不知也无妨》于3月4日播出了第9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0.1%。

该剧自播出以来的收视率分别为首集9.4%、第2集8.9%、第3集10.3%、第4集9.1%、第5集8.7%、第6集8.4%、第7集9.5%、第8集9.8%。第9集播出后,其收视率比上集提高0.3%,时隔6集再次登上两位数的台阶,收获了更多的关注。

本剧的剧本由善于轻松描写现实世界的日本编剧大石静原创,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人气演员吉高由里子通过饰演主人公,进入一个新境界。

《不知也无妨》海报

剧中的主人公真壁圭人是一名周刊杂志记者,在母亲突然去世后,得知母亲从未提起的自己身世的秘密。

从谜一样的母亲口中得知令自己惊愕的身世真相,真壁圭人彻底丧失了自我。真壁圭人作为揭露社会真相的周刊记者,在与自身内心的矛盾进行斗争的同时,她还想从绝望的深渊中找回自我,勇敢地面对困难和逆境。

除了吉高由里子,共同出演该剧的演员还有柄本佑、重冈大毅(杰尼斯WEST)、山内圭哉、秋吉久美子、佐佐木藏之介、小林薰等。(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