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第9集收视率14.7% 4周连续创纪录

2020年03月12日14: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音和佐藤健主演TBS电视台连续剧《将恋爱进行到底》。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 由上白石萌音和佐藤健主演的TBS电视台连续剧《将恋爱进行到底》于3月10日播出了第9集,其平均收视率高达14.7%(关东地区)。自2月18日播出第6集以来,已经连续4周创下该剧的最高收视记录。

该剧由小学馆《Petit Comic》杂志中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是一部以女性为中心振奋人心的爱情喜剧。

剧中,由于一次偶然的邂逅,女主人公佐仓七濑遇上了命中注定之人--天堂浬医生,为了追求医生,佐仓七濑成为了护士。成为护士的佐仓七濑与天堂浬医生再次相遇,发现医生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居然是位超抖S的人。虽然对天堂浬十分不满,但七濑对工作和恋爱一直保持着这种敢于追求的毅力,不断挑战一个接一个的困难,是一部振奋人心的电视剧。

上白石萌音在剧中饰演一名新晋护士佐仓七濑,这也是她首次饰演护士这一角色。佐仓七濑在医院这样生与死较量的“战场”中拼命工作,对恋爱仍保持纯真,演绎了一个耿直、如同“勇者”一般的角色。(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