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主演的电视剧《监察医朝颜2》即将推出 2季连播

2020年03月17日16: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野树里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富士电视台月9剧《监察医朝颜2》将于2020年夏、秋两季连续播出。

2019年夏季档播出的《监察医朝颜》十分温暖人心,主人公、法医学家万木朝颜(上野树里饰)与老练的警察父亲万木平(时任三郎饰)面对各种各样的案件和遗体,一面解剖一边通过搜查解开谜题,用在遗体上找出的“活着的证据”,不断拯救活生生的人们的心。

但是,朝颜的母亲在东日本大地震中下落不明,心中怀着无法治愈的伤痛与父亲相依为命,多少能够填补心中的空缺,时而欢笑时而落泪,在和警察桑原真也(风间俊介饰)结婚,有了女儿亚实(加藤柚凪饰)后,她终于跨过了母亲亡故的坎。本剧细致入微地描述了各种细节,编织成一部催人泪下的人生戏剧。

该剧在2019年夏季播出时获得了最高收视率,也是自《Code Blue 2》以来、月9剧时隔两年再次达成全集2位数收视率的目标。该剧第一部播出后,收到了近1000份观众来信,在一片称赞声中,也不乏期待续篇的声音,可以说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喜爱。(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