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会主席:2020年东京残奥会也将推迟

2020年03月25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国际残奥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表示,他支持将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的决定,称这是“唯一合理的选择”。他还表示,2020年东京残奥会也将推迟。

24日早些时候,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发布联合声明,国际奥委会主席和日本首相认为,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以保护运动员、奥运会参与者和国际社会的健康。

2020年东京残奥会原计划于8月25日至9月6日举行。“现在,残奥会也将推迟,”帕森斯说。

他说:“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推迟2020年东京残奥会绝对是正确的事情。”“人类的健康和福祉必须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这场疫情期间举办任何类型的体育赛事都是不可能的。”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