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家烤肉连锁店将向青少年免费提供肉排便当

2020年03月31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综合日本《冲绳TIMES》的报道,总部位于冲绳那霸市的运营烤肉连锁餐厅“YAPPARI STEAK”的“D's Planning”公司宣布,位于那霸市松山的鸡尾酒广场店将在4月1日与2日两天中向初中生以下的青少年免费提供肉排便当。

两天都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发放,每天限定50份。

一个便当只需要花费500日元,具体的费用由付费请他人吃饭的APP“GOTIMESHI”软件公司来承担,有意请他人吃饭的APP用户可以在软件上提交申请。

如果申请用户达不到每天设定的50份,余下不足部分由公司自己负担500日元的费用。

此外,不限于那霸市松山的鸡尾酒广场店,“D's Planning”也在研究扩大免费提供便当的店面。

通过APP所获得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儿童馆等设施。(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