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师单曲《马与鹿》大受欢迎 MV播放次数破亿

2020年04月09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月7日5点25分,日本歌手米津玄师在YouTube上发布的《马与鹿》MV播放次数突破一亿。自MV发布以来历时217天,约7个月,达成了如此成绩。至此,米津玄师共有10首歌曲的MV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一亿。

《马与鹿》销量已突破150万

《马与鹿》于2019年9月11日发售,是米津玄师为大泉洋主演的电视剧《比赛完毕》所写的主题曲。因感动全日本的橄榄球世界杯热潮,以及在比赛后的赛场上和橄榄球新闻中多次播放该曲,其知名度不断扩大。

该曲的MV导演是山田智和,他曾经还拍摄过《Lemon》、《Flamingo》的MV,成功制作出了有一百多个角色的影像作品。《马与鹿》自发售半年多来,完全没有人气衰减的迹象,销量已突破了150万。

米津玄师共有10首歌曲MV播放次数破一亿

米津玄师的歌曲《Lemon》MV播放次数达5.4亿,创造了日本歌手的最高记录。其次是《打上花火》,播放次数达3.4亿,《Eine kleine》播放次数达2.4亿。其他还有《LOSER》、《Peace Sign》、《灰色和青(+菅田将晖)》、《orion》、《Flamingo》、《红辣椒》、《马与鹿》,共10首歌曲的MV播放次数破一亿。

米津玄师在YouTube上有483万粉丝,是日本歌手中粉丝量最多的。他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了26亿次,并且该数据每天还在不断更新中。(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