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年再次与三浦翔平合作拍日剧

2020年04月23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M 为了心爱的人》海报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4月档的周六晚间剧《M 为了心爱的人》于4月18日开播,每周六晚11:15播出。作为该剧的出演人员,26岁的EXILE成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队长白滨亚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与主演三浦翔平时隔3年再次合作等事。

《M 为了心爱的人》改编自小松成美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女歌手滨崎步的成名之路、以及一段神秘的邂逅与分离,改编为电视剧后增添了独特的风味。该剧由朝日电视台与“AbemaTV”共同制作,是一部规模宏大的连续剧。AYU由安齐歌恋饰演,著名制作人MASA由三浦翔平饰演。

白滨饰演电视剧的原创角色流川翔,是唱片公司“A VICTORY”专务MASA的直属部下,7年前与MASA在唱片租赁店相识,是最了解MASA的人。他很尊重MASA,立志要与MASA一起改变日本音乐史,创造传奇,并一直为之奋斗着。他是一个开朗、受人喜爱的角色,但却容易上当受骗,他在被任命为女子组合的制作人后燃起了熊熊斗志,不过却被“A VICTORY”的社长大浜(高嶋政伸饰演)利用了。(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