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延长闭园时间!东京迪士尼开园日期仍未定

2020年05月08日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8日,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运营商表示,将继续推迟这两座乐园的开园时间。

据报道,运营商方面表示,虽然此前计划于5月中旬开园,但已决定再度延长闭园时间,并计划在日本政府解除紧急状态以及千叶县政府撤销停业要求后,再就开园时间进行讨论。

为防止新冠疫情扩散,东京迪士尼乐园从2月29日起临时关闭,当时计划将闭园时间持续至3月15日。

3月11日,为配合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东京迪士尼乐园首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初;3月27日,该乐园再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20日以后;4月9日,该乐园第三次延长闭园时间至5月中旬。据悉,这已经是东京迪士尼乐园临时关闭以来第四次延长闭园时间。

截至当地时间8日中午12时许,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已增至15576人,死亡590人。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