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人气日剧《太太请小心轻放》剧场版延期上映

2020年05月1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太太请小心轻放》剧场版海报。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日本东宝电影公司13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由绫濑遥和西岛秀俊共同主演的《太太,请小心轻放》剧场版将延期上映。该片原定于6月5日在日本公映。

该片是2017年10月-12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的剧场版电影。电视剧中,备受他人羡慕,名声在外的专业主妇伊佐山菜美曾经是位身手了得的特工,她掩盖了这些经历和别人结了婚,并接连解决了其他主妇遇到的很多难题,既有笑点也有动作场面,令人感觉十分痛快且富有娱乐性,备受观众喜爱。

与绫濑遥所饰演的伊佐山菜美结婚的伊佐山永辉由西岛秀俊饰演,他也隐藏了自己精英警察的身份,和菜美结婚过日子。

在该片中,铃木浩介饰演的矢部真二是县立高中的生物教师裕司的同事,深爱并想要保护珠海市的海;六平直政饰演的五十岚晴夫是反对建设调查基地的团体领导人;冈田健史则饰演岩尾珠里,他原本是矢部的学生,也是久实的挚友,现在经营着一家餐饮店,兴趣是COSPLAY;前田敦子饰演的三枝礼子是一名生活顾问,负责照顾失忆的精神科医生久实。

此外,檀丽、小日向文世、鹤见辰吾、佐野史郎等也将出演这部影片。(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