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大生命保险公司支援居家运动 浅田真央展示训练方法

2020年05月29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浅田舞、浅田真央姐妹展示训练方法。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目前,日本首都圈等地区仍然要求民众尽量减少外出,因此在家中通过网络可以收看的舞蹈和体操视频大受欢迎。致力于提供与健康相关的服务的日本各家生命保险公司也推出各种视频和相关内容,以吸引人们关注自家公司。

日本生命保险公司4月份曾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发布过“日生体操 鹤龟健美操”的视频。伴随着改编自非常受保育园孩子们欢迎的音乐组合Keropons的《虾和蟹的健美操》旋律,打扮成象征着健康长寿的“鹤”和“龟”的两个人随着轻快的音乐跳舞。

该视频原本是用于宣传4月份发售的认知症保险推广活动,为了让人们预防老年痴呆症制作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大家都减少了外出,宣传范围只能一点一点地扩大。视频播放次数虽然还比不上原曲《虾和蟹的健美操》的7千多万播放量,不过到5月18日的播放次数已经超过了4万。

日本生命的负责人说:“从小孩子到老人,都能让全身轻快地动起来。希望大家一起快乐地跳起来,减少运动不足。”

住友生命保险公司也因为大家减少外出,而把伸展训练和肌肉训练相关的三个视频上传到了YouTobe上,视频中颇受关注的花样滑冰运动员浅田舞和浅田真央姐妹俩展示了她们的训练方法。每个视频的播放次数都超过了30万。住友生命同时还宣传了“生命力”这个项目,可以通过运动获得保险费用的折扣。

此前,明治安田生命保险公司也发布了在家就能做的伸展训练等视频。(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