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公开新歌MV 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2020年06月04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公开新歌MV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25日,乃木坂46在YouTobe上公布了新歌《全世界的邻居们》的MV。这是乃木坂46首个由已毕业成员和现役成员共同制作的新歌。

该歌曲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制作的。对一直克制自己待在家中的人们进行应援,同时也向与新冠肺炎斗争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MV由各个成员用相机自拍的影像构成。其中也出现了乃木坂46每年的演唱会举办地,被粉丝认为是乃木坂46圣地的明治神宫棒球场现在的样子,同时该歌曲也表达了希望所有乃木坂46的粉丝一起快乐、安全地享受演唱会的日子早点到来。

另外,除了乃木坂46的全体成员外,西野七濑和生驹里奈等很多已经毕业的成员们也参与了MV制作。包括毕业成员在内,“全体乃木坂46”成员呼吁大家采取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