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歌《全世界的邻居们》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

2020年06月05日08: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25日,乃木坂46在YouTobe上公布了新歌《全世界的邻居们呀》的MV。为纪念新歌MV的公开,同一天还在视频平台SHOWROOM上播出了“乃木坂46《全世界的邻居们呀》MV公开纪念特别篇”,并表示,该歌曲的收入将会捐赠给医疗机构。

该曲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制作的,歌曲中为一直克制自己待在家中的人们加油鼓劲,同时也向与新冠肺炎战斗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谢。

在节目中,队长秋元真夏出场。她表示最初就没有打算把这首歌做成CD,后来因为获得了很大的反响,所以才将《全世界的邻居们》这首歌作为网络音源发布,这首歌的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

秋元真夏说:“乃木坂46的毕业成员也参与了这首新歌的MV制作,我们想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另外,在节目播出过程中,秋元真夏表示,自己进行了一些新尝试,感觉很感动:“这次MV的个人画面是我们每个人在自己家中用相机拍摄的。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作品,感觉很紧张,也很感动。想早点举办演唱会,能够感觉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景色是很特别的,想早点和大家见面。”

在节目中,秋元真夏还和现役成员、毕业成员通了电话。(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