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发生爆炸已致10余人受伤 民众:像地震一样摇晃

2020年07月30日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福岛发生爆炸已致10余人受伤 民众:像地震一样摇晃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发生爆炸,致部分建筑物受损,目前至少有11人在爆炸中受伤。

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发生爆炸,致部分建筑物受损,目前至少有11人在爆炸中受伤。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疑似是当地一家餐饮店,当地消防部门已经派出了包括救护车在内的12辆车赶往现场。在现场的消防人员表示,因出现煤气泄漏,要求附近民众不要靠近。

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发生爆炸,致部分建筑物受损,多人受伤。图片来源:日本福岛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NHK在爆炸事故地点拍摄的画面显示,疑似发生爆炸的建筑物已只剩骨架,该建筑物周围的区域也因爆炸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发生爆炸,致部分建筑物受损,多人受伤。图片来源:日本福岛电视台视频截图

报道称,有附近民众表示,爆炸发生时出现了“像地震一样的摇晃”,并伴随巨大的爆炸声。目前,至少有11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2人已经处于不能正常行走的状态,所有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