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台鱼糕自动售货机进驻宫城县松岛町景区

2020年08月10日13: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据日本“TBC东北放送”电视台报道,设置在日本宫城县松岛町内的一台销售宫城特产的自动售货机,一时间成了游客们谈论的焦点话题。

原来,在“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景区内,进入游览船乘坐处的休息室后,便可以看到这台刚设置在这里的自动售货机。这种自动售货机里正在销售的是宫城县代表性特产细竹鱼糕。目前,在售的细竹鱼糕有8种,价格在320日元到1000日元不等。

据介绍,设置这台自动售货机的是盐釜市细竹鱼糕生产商“武田的细竹鱼糕”。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下,为了减少顾客和售货员的直接接触,该公司便设置了这种自动售货机。由于这是日本国内设置的第一台销售“细竹鱼糕”的自动售货机,所以很多游客和当地人怀着好奇之心前来购买细竹鱼糕。

据悉,细竹鱼糕生产商在确认自动售货机的销售情况后,将探讨在宫城县内的其它景点也增设这种“细竹鱼糕”售货机。(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