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核酸检测阳性 复查结果决定是否出席全美公开赛

2020年08月17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6日,日本知名网球选手锦织圭在官方账号上称,自己在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中被查出阳性。

上图:锦织圭在球场(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据称,锦织圭是在训练基地所在的美国佛罗里达州接受检测后被确认为阳性的。他在官方账号上发帖称,“身体状况并不坏,症状也很轻,但是为了周围人的安全,决定主动隔离”。

自去年夏天在全美网球公开赛第三场比赛中败阵后,锦织圭便退出了巡回赛,并在去年10月做了右肘手术。

按照原来的计划,17日他将前往纽约参加22日开幕的一场网球赛,但现在不得不暂时缺席比赛。

针对是否可以出席31日开幕的全美网球公开赛,锦织选手的经纪人表示“这要取决于21日进行的复查结果”。(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