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QUARIUM美术馆”东京开业 可一睹万条金鱼交织穿梭的震撼场景

2020年08月28日14: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馆内空间综合了影像、音效、光等元素的水族馆“ART AQUARIUM美术馆”今日在东京都日本桥对外开放,游客在里面可以欣赏到3万条金鱼优雅游泳的光景。

27日,该馆举行了内部观摩活动。

上图:美术馆的一角(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ART AQUARIUM(水族馆艺术展)”自 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以东京为首,先后在京都、金泽、熊本、意大利米兰、中国上海等海内外城市举办。这次开业的美术馆将成为常设的展示专用设施。

上图:美术馆的一角(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在大约2300平方米的馆内,排列着“花魁游行”“金鱼林”等,大大小小的水槽100多个。总馆长关口阳介介绍说,“这里的艺术展可以让观众们沉浸其中。作为治愈系美术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前来观展”。(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