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0日疫情:全国新增602例 福冈县28人群聚感染

2020年08月31日12: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截止至当地时间30日晚11点,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2例,新增死亡病例14例,累计死亡病例1299例。

其中,确诊病例最多的东京都当日新增148例。平均每周的新增病例达197.7例,时隔1个月半低于200例。

在冈山市,住院时已经确诊为新冠肺炎的一名男性患者因旧疾而死亡,这也是冈山县的第一例死亡病例。

福冈县当日新增病例80例。其中,被指定为确诊接收医疗机构的“九州医疗中心”发生群集感染,住院患者和护士共计28人被确诊感染。

大阪府当日新增62例。在东大阪市的一老年人看护设施发生群聚感染,共计8人被确诊。

在已经出现64例确诊病例的神奈川县,位于横滨市的一家向残疾儿童提供服务的设施于30日出现5例确诊病例,被确定为群聚感染。(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