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聪自《橙色岁月》以后再次主演TBS剧《危险的维纳斯》

2020年09月02日14: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妻夫木聪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妻夫木聪将在十月播出的TBS电视剧《危险的维纳斯》(每周日晚九点播出)中担任主演。

该剧是根据畅销小说家东野圭吾所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讲述了一个惊人的悬疑故事,小说中的主人公因为某个失踪事件展开了揭开巨额遗产背后之谜的挑战。

上次将东野圭吾的小说改编成电视剧还是十年前的《新参者》(2010年播出)。他的悬疑小说总是因其“引人入胜的世界观”、“细密的推理”和“独具魅力的登场人物”而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这一部作品除了具有上述特点之外,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大反转,可谓是看点满满。

妻夫木聪在剧中扮演主人公手岛伯朗。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演员,他曾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这次在TBS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中担任男主是他自2004年4月播出的《橙色岁月》以来时隔16年的再次回归。对此,他笑着说:“我自己也感到很惊讶。至于出演这部电视剧的理由,那是因为不想输给16年前的自己,想通过它来展示年过四十的自己依然还是元气满满的”。

不服输的妻夫木聪在这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手岛伯朗也是一个正义感强烈、从不说谎的单身兽医。有一天,主人公被一个自称是他弟弟妻子的美女告知弟弟已经失踪了。不能放着“弟媳”不管的主人公与她一同踏上了寻找弟弟之路。而他不知道的是等待着他的是30亿日元遗产豪门之争的漩涡。

争夺遗产的豪门之中,有一个家族名叫“矢神家”,这个家族正好是主人公的母亲在他的父亲去世之后改嫁到这边的,而这位失踪的弟弟与他是同母异父的关系。作为“拖油瓶”一直感觉低人一等的主人公在母亲去世之后就刻意与矢神家族保持距离,但由于弟弟的失踪他不得不再次面对这个曾经不愿面对的家族。在寻找弟弟行踪的过程中他身边的这个浑身是谜又散发着危险魅力的美女一直将他玩弄在股掌之间,到底妻夫木聪会怎样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